山东质监局公布抽查结果 华岳建筑陶瓷上黑榜

华岳建筑陶瓷上黑榜
2016-08-11 14:02:00  房天下   收藏  打印   字号:T|T 微信分享

7月19日,山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网站公布一批监督抽查结果,这些抽查主要涉及液化石油气、吸油烟机、天然石材建筑制成品、陶瓷地砖、溶剂型木器涂料、铅酸蓄电池、建筑外墙用涂料等七类日用消费品。其中,陶瓷地砖、铅酸蓄电池各有1批次不合格产品。标志

抽查公布 淄博华岳建筑陶瓷、火炬能源上黑榜

陶瓷地砖产品方面,在抽查的12家企业产品中,1批次产品不合格,淄博华岳建筑陶瓷有限公司生产规格为BⅠa M 60cm×60cm(W600mm×600mm×11.0mm)GL的陶瓷地砖(生产日期/批号为2016-03-22)经检测吸水率和断裂模数不符合标准;

铅酸蓄电池产品方面,在抽查的19家企业的产品中,1批次产品不合格,淄博火炬能源有限责任公司规格型号为D-450的牵引用铅酸蓄电池(生产日期/批号为2016-4-11)“高倍率放电性能”一项经检测不合格。

房产资讯排行榜
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
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>>
热门百科词条
免责声明:

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,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。

[装修 家居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