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科非毛坯房瓷砖大面积脱落 差点砸到孩子

差点砸到孩子
2016-08-11 12:15:00  房天下   收藏  打印   字号:T|T 微信分享

非毛坯商品房因省去了装修的麻烦所以颇受消费者青睐,西青区的杨先生就是其中的一位,因为颇为信赖万科的品牌,他于2012年购买了中北镇万科假日盈润园的一套非毛坯房屋,四年过去了,前几天家里厨房的一面墙的墙砖忽然大面积脱落,险些伤到正在厨房里的孩子。瓷砖

记者看到,杨先生家的厨房临水池的一面墙一共十块墙砖,掉落了八块,瓷砖碎片洒落一地。杨先生告诉记者:“一直认为万科的房子质量好,所以选中了万科假日盈润园的非毛坯房子,当时号称拎包入住,谁知道质量这么差,才住了四年整面墙砖都掉了,差点砸到孩子。”

依据《房屋建筑工程质量保修办法》第七条:在正常使用条件下,房屋建筑工程的低保修期限各有不同,比如屋面防水工程、有防水要求的卫生间、房间和外墙面的防渗漏,为5年;电气管线、给排水管道、设备安装和装修工程为2年。而供热与供冷系统,为2个采暖期、供冷期。记者联系了万科地产天津公司,工作人员表示,“杨先生遇到的这类装修工程问题,是在2年的保修期内,目前已经出保,建议杨先生咨询物业,看物业是否有能力维修,如果不行只能自己找人维修,费用自理。”

记者随后联系了万科的物业公司,工作人员将情况记录在案,表示将尽快与杨先生联系,派人去现场查看。

记者从装修业内人士了解到,由于瓷砖脱落的墙面发生在水池旁边,应该考虑有可能是屋内防水工程的问题,这需要业主与物业公司或开发商协商,可请专业机构进行鉴定检测,如果为防水工程或墙面渗漏等,则为5年的保修期限,开发商须给予业主免费保修。瓷砖

瓷砖

房产资讯排行榜
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
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>>
热门百科词条
免责声明:

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,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。

[装修 家居]